cecilia🌷.

escape the ordinary. ig: @laviextales._ @nannsgallery._

白色強人 外傳 #1

【 回來了 就不要再次離開 】

𝑰𝒕 𝒘𝒂𝒔 𝒇𝒂𝒕𝒆 𝒕𝒉𝒂𝒕 𝒃𝒓𝒐𝒖𝒈𝒉𝒕 𝒖𝒔 𝒕𝒐𝒈𝒆𝒕𝒉𝒆𝒓, 𝒂𝒏𝒅 𝒅𝒆𝒔𝒕𝒊𝒏𝒚 𝒘𝒊𝒍𝒍 𝒌𝒆𝒆𝒑 𝒖𝒔 𝒕𝒐𝒈𝒆𝒕𝒉𝒆𝒓.

(續第二季 30集)~

正要前往CTS準備做手術的唐明醫生,在經過那排玻璃門時,遇上了那個再也熟悉不過的身影,那個帶著滿腔溫柔的身影

她是那個 總會令人心安的蘇怡醫生♡ 

蘇怡轉過身來,剛好與唐明對上眼了

二人默契地笑了笑,這種感覺 多麼讓人寬心

「喂終於捨得返嚟啦咩」

唐明走過去蘇怡身旁,一同眺望著門外那座留著千千萬萬對足跡的石梯

「唔捨都要得啦~如果唔係唔單只你,yan啊琛哥啊dr ip啊好多人都會不斷炸我機問我幾時返嚟㗎~」

「所以咪話囉,呢個世界冇話冇咗邊個唔得,但係明城北冇咗蘇醫生,個個都會發癲㗎」

蘇怡擰過頭看著唐明,一臉「認真一點」的表情

「喂你唔係趕住做手術㗎咩,仲棟喺度做咩啊」

蘇怡指著唐明手中的平板電腦說

「二尖瓣修補手術,同你賭吖,一個鐘頭內一定做完」

唐明也別過頭,與蘇怡對望著

「好~照舊,一杯咖啡?」

好久好久 也沒一起喝過明城北的咖啡

「賭一餐飯…唔算貪心掛~」

唐明說罷,一如既往的掛上那個讓人萬般放心的自信笑容

「好啊~咁今晚返屋企煮餐你鍾意食嘅好冇?」

蘇怡眯起她那雙會說話的眼睛,恍惚娓娓道著 ”我信你”

「快啲去做手術啦~」

蘇怡用手肘推了推唐明一把

「啊係喎,唔記得同你講,你估下邊個返咗嚟?」

「乜德仔同ceci咁快訓練完返嚟咩?」

「唔係佢兩個…」

唐明低下頭輕輕笑了笑,續說

「係你最掛住嘅 程醫生」

蘇怡呆了一下

「哦」

口裏只蹦出了這個字

這次換唐明愣住了

他心想 蘇怡啊蘇怡

是kennis欸!

是你一直以來 心心念念 朝思暮想的kennis啊!

你這「哦」算是什麼屁反應!

這時還未弄清發生了什麼事的唐明已經被可愛的蘇醫生推走了

「去做手術做手術~」

蘇怡轉身走後,剩下唐明在微風中,呆呆的凝視著她的背影

  

蘇怡以小碎步的跑往扶手電梯,務求以最快的速度到達心胸肺外科

唐明看著她像是要走往CTS這才清醒過來

「哎呀唔記得話佢知kennis去咗A&E搵佢啊!」

可惜 蘇醫生的背影經已走遠了 :)

  

蘇怡以快要撞到整張桌子的速度衝進了CTS,視線迅即掃過了整個部門兩遍

“咦不對!那個心胸肺外科顧問醫生呢?到哪裡偷閒去了?”

可憐我們那個差點被急症室副顧問醫生撞跌的rachel

一臉不知所措地看著眼前像要失控的副院長夫人 額頭上刻著 ”我是不是做錯了什麼!!!”

「蘇醫生…你係咪搵緊嘢啊…」

rachel扶了扶她鼻樑上的眼鏡,小心翼翼地問道

「唔係搵嘢,不過搵緊人~你有冇見過kennis啊?」

蘇怡踮起腳尖往唐明的房間裡看,無暇理會那個被嚇壞的rachel

「程醫生?佢啱啱落咗去A&E喎」

「係咩唔該晒!」

語畢蘇怡立即把目光從繁忙的CTS收回,拔腿就往出面的走廊奔去

剩下rachel一人在那陣蘇怡帶起風中沉思 “可以隨便找個人告訴我我究竟哪裡錯了嗎?為什麼程醫生剛回來CTS心急如焚地跟我們打招呼後,便往外頭走,現在蘇醫生更是瘋了似的衝了出去!我今天到底經歷了些什麼?”

  

蘇怡使出渾身力氣跑到那道兩則都有落地玻璃的走廊去

一路上蘇怡滿腦子都是要告訴kennis的東西,一大堆無關痛癢的事也都包括在內,如 “前年明城北居然有聖誕樹!或者yt這個老石頭居然被我們親愛的yan給治好了!或者李文信這個神醫居然是世紀情場高手!該死的是琪琪還給我喜歡上他了!還有竟然是yan給她自己買戒指然後遞給yt讓他求婚!又例如唐明這個壞蛋沒有給機會輝仔和rachel!” 還有很多很多…

同時她也在想像kennis現在到底長什麼樣了, ”程洛雯這個壞東西會不會到韓國整容了,會不會把她那頭我和阿yan都很愛的中長髮給剪了,會不會把那頭美麗至極的黑髮給染了亂七八糟的顏色,會不會突然穿起連衣裙了,又或者會不會突然不喜歡高跟鞋改穿球鞋了?”

想著想著,蘇怡的嘴角也不自覺地上揚,”程洛雯這傢伙最好不要給我換了個鬼樣子回來!否則我才不要把我的屋子租給她哼!”

突然 她停下了腳步 腦袋也停止了傳輸一些奇奇怪怪的思想

她只是一直盯著正前方

而同樣停下腳步 看著前方的 正是蘇怡最想念最想念的程洛雯…


蘇怡沒有往前走,反而是kennis,噠噠的踢著她那雙四寸黑色高跟鞋,一步一步穩穩的朝蘇怡走過去

這一刻蘇醫生的世界好像突然模糊起來,唯一看得清晰聽得清楚的是kennis颯爽的步姿,和那對高跟鞋落地時清脆的聲音

蘇怡看著眼前的kennis,手指頭不禁地顫抖起來,剛才的想像頓時一掃而空

另一邊的程醫生,看著好姊妹從歡愉的狂奔只為去找自己,到終於看到自己時的不予置信,偷偷地抿嘴笑了 

“這個蘇怡,剛才一定在想著我到底有沒有把那頭她心愛的黑髮給染別的顏色了吧,然後又會想如果我把直髮給電捲了的話她會不容許我到她家裡住吧,真壞真壞”

  

“噠 噠”

  

kennis停下腳步,看著眼前還在呆的蘇怡,淺笑了一下,輕輕搖了搖頭,緩緩地伸手去撫摸蘇怡泛紅的臉蛋

蘇怡的臉頰瞬間燙了起來,臉上每一條神經都在小心感受著kennis纖細的手指,感受著她每根手指頭劃過臉頰的那種觸動心弦的感覺

真 的 是 k e n n i s 啊

「我…我…你……」

面對著眼前久別重逢的好姊姊 再理性的蘇醫生也一時之間語塞了

「噓~」

kennis將食指輕輕放到蘇怡的朱唇上,作是要叫她別說話

「我知你想講咩~真係我嚟㗎~你睇下 我一啲都冇變過㗎,嗱,我冇染髮,你會比我繼續住喺你度㗎可?(⁎⁍̴̛ᴗ⁍̴̛⁎)」

蘇怡眨眨雙眼,大概是眼眶也承受不了那泡眼淚吧

頓時她白滑的臉蛋多了一道淚痕,流下來的淚恍似在釋放著蘇怡對kennis無盡的思念啊

眼前的kennis真的如從前一樣,一樣留著一把及肩的烏黑直髮,一樣穿著白襯衫黑色西裝褲,還有腳上那雙四吋高跟鞋

旁人看上去 她依舊是那個高冷的程醫生,

而蘇怡眼中的她 是那個骨子裡充滿溫柔與愛的kennis

蘇怡顫抖著雙手,踏上前,把kennis一下子擁入懷裡

「我好掛住你吖~」

此時的蘇怡 已經泣不成聲

kennis聽到好姊妹說話的腔調,知道她在背後哭

她也緊緊地抱住蘇怡,輕輕地掃了掃蘇怡柔順的頭髮,緩緩地開口

「我唔走啦 以後都唔走~」

知道kennis聽懂了自己的話中有話,蘇怡也安心的閉上眼睛,用力點了點頭

大家也是絲毫未改變 她仍是愛蘇怡的程洛雯

改變的是 蘇怡不再需要擔心程洛雯了❤️

【 明白你的人 始終會懂你的欲言又止🤍 】

-

我前世做錯咗啲咩🥲之前換咗部電話後所有app嘅account都同我登出晒🤠搞到我而家有呢個勁怪嘅id🤠ok呢個係repost嚟🥹

评论(3)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