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cilia🌷.

escape the ordinary. ig: @laviextales._ @nannsgallery._

白色強人 外傳 #4

程晴 ── 中秋節佳人有約, 欸唐明, 不是你啊

-

吃得七七八八的時候 唐明看了看手腕上的錶

:啊 飲飽食醉 時間剛剛好

蘇怡:剛剛好去幹甚麼?

唐明:做手術啊 有個patient有心臟黏液瘤 安排了今天施手術清除

琛哥:喂喂 是Kennis當你的副刀嗎?

唐明:是啊 怎麼了?

Yan (掛上一個八卦卻又有點狡猾的笑容) :欸唐明 你可以去打聽一下喔 慢慢問 可能Kennis在不留神的時候說溜了嘴呢 她總是那麼專注眼前的手術 應該不會記得自己說了些甚麼

唐明:這也是個好提議欸...

琛哥:啊!看看那邊!那麼巧她們也準備離開了

蘇怡:唐明快過去啊!

唐明:行啦 現在我不是站了起來嗎 好吧 待會兒咖啡機旁再會合吧

Yan:醒定一點啊!千萬不要露出馬腳

唐明:Ok啦~ 我辦事你放心~

蘇怡 (拍了拍唐明一下) :走吧 還開玩笑

於是唐大醫生不顧儀態地追啊~衝到升降機前 攔著正要關上的門

被嚇了一跳的Kennis:唐明!你今天沒帶眼睛上班嗎?

唐明:(搔頭) 能做手術就好啦~ 你記得今天要做手術的對吧

Kennis:你看不到我的手指按著CTS那層嗎?

唐明:(靦腆地擠進Kennis和葉晴的中間) 看到看到… 啊!Dr. Ip你要去腫瘤科對嗎?我幫你按哈~

無語的葉醫生:呃…謝謝你…

還是笑瞇瞇的唐明:不客氣~(OS: 當然要趕快把院長送走啊 那我才可以慢慢審Kennis!

叮~ 到CTS了啊

唐明:(抓起Kennis的手腕 衝出升降機) 再見Dr. Ip!我們先去忙了!

可憐我們程醫生 就這樣子被唐明拉走了

可是唐大醫生千算萬算也算不了 原來Dr. Ip要去的地方也是CTS啊!

懵了的葉晴:算了算了…給唐明一個驚喜吧!

於是她再次踏進升降機 按了手術室那一層~

另一邊 唐明也終於忙完他的了 拉著Kennis走進OT

Kennis:(甩開唐明的手) 你到底要跟我說什麼啊?

唐明:哎呀待會兒再跟你說 先洗手吧!

可可愛愛的葉晴:(從另一側的洗手盆探頭出來)Hi~

唐明:啊!!!!

再一次嚇倒的Kennis:唐明你是不是瘋了!

唐明:Dr. Ip你怎麼無處不在啊 這麼像冤鬼纏身 嚇死我了~

葉晴:Kennis沒有跟你說我今天會在場嗎?

唐明和Kennis:(你看看我 我看看你)

Kennis:哎唷你剛剛一直拉著我 一直嘟囔著什麼這個世界真奇怪 你要我怎樣跟你說啊~這個patient是Dr. Ip從明心已經在給他看病的了 讓她在手術室看著很合理啊

靈魂已被抽空的唐明:呃妳們愛怎樣就怎樣吧…

手術進行中⋯

葉晴:欸Kennis我們繼續說吧 你覺得劇中那個女生的前任怎麼了

唐明:(好不容易搭上話來) 你們在說最近很火的那套韓劇嗎?

Kennis:是啊 你也有看嗎?

答題不動腦袋的唐明:有啊 可是我覺得那些三角關係太離地了欸 哪有這麼複雜的三角戀啊

Kennis:(小聲地跟旁邊的葉晴說) 唐醫生我覺得你的四角戀更為複雜欸~

葉晴笑了:是啊~

站在對面蒙在鼓裏的唐明:是什麼…?

Kennis:(完全無視了唐明) 別理他~對了今天晚上在我家出發嗎?

葉晴:可以啊~可是其他人可能會遲一點

唐明:慢著。甚麼今天晚上出發 還有誰是其他人?

Kennis:其他人是我和Dr. Ip在酒吧裡認識的朋友啊

葉晴:今天晚上出發是因為我前幾天買了一個新的鏡頭 想趁著今天中秋 便約了他們一起拍月亮啊~

唐明:程洛雯你不是答應跟我和蘇怡和阿Yan他們吃飯的嗎?

Kennis:我是答應跟你們吃飯 可是沒有說過要把晚上也給你們啊 搏給你們閃瞎嗎?

唐明:……

Kennis:好了手術完成 那唐明 縫合的部分你來吧~ (轉身就走) …欸等等啊…你那個鏡頭是可以拍到月亮表面的嗎?

葉晴笑說:是啊~

Kennis:那借來用一下啦~好像很厲害~

葉晴:可以啊~不要弄壞就行了~

Kennis:(笑著說) 遵命~

看著手術室門關上的唐明:(眼神空洞) 啊那個誰…幫我打電話給蘇怡 告訴她 任務失敗了…

(OS:她們到底在幹什麼啊?)

评论(2)

热度(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