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cilia🌷.

escape the ordinary. ig: @laviextales._ @nannsgallery._

白色強人 外傳 #15

“Deep V唔啱我” ——— Kennis

-

說時遲那時快,還有一個星期就到那個聯誼晚會了

這天想說剛好葉晴跟Kennis也day off,於是在吃過午飯後,葉晴強逼性地把Kennis夾去了自己家

-

「你唔好俾阿Yan嗰類嘅裙我啊,打死都唔會著上身㗎」

「放心啦~我帶你過嚟咪係諗住俾你自己揀㗎囉~」

說罷葉晴拉起Kennis的手,帶她上樓,來到一間房面前

「咩啊,衣帽間啊?」

厲害了,居然會有衣帽間

「入嚟啦~」

門被推開,一踏進房間,Kennis真的大開眼界,居然有人可以擁有這麼多晚禮服

「呢邊係長身啲嘅裙,隔離係短身啲,呢邊係連身褲」

真體貼,竟然也分類好了

「我同你差唔多高,應該都啱身嘅~」

說著葉晴隨手拿起身旁掠著的一條白色的裙子,其實那條裙只不過是整條白色加珠片,特別在是大露背+開高衩

「唔要,咁暴露~」

立即被ban了

「呢條喇~」

接著被拿起的是一條黑色的裙子,黑色布料下是若隱若現的蕾絲,特別之處是Deep V + 背後的肩帶是交叉的

「no~呢條咪露得仲多~」

又被ban了

「咁呢個喇~」

說罷葉晴移步到她那堆「連身褲」那邊,拿起一條紅色的連身褲

那條連身褲是偏桃紅色,沒有華麗的花紋,簡約優雅,卻又帶點狂野的感覺

這次沒有已經被Kennis打入冷宮的Deep V 大露背開高衩,只是這條是一字肩的,然後腰部有一段是蕾絲

「唔啦~紅色咁明顯,主角又唔係我~」

再次被ban了

「咁掃興㗎你~」

說著葉晴放下那條紅色的連身褲,拿起另一條白色長裙

「嗱呢個喇,長裙長袖冇Deep V冇高衩冇一字膊,仲有少少樽領添~」

「咩啊,明明會露背脊嘅~」

說著Kennis指了指背後露背的位置

「搞錯呢個明明係小露背~」

語畢葉晴頓了一下,接著踏前一步,靠近Kennis

「你唔係咁唔俾面啊嘛~」

說著她對著眼前的人挑了挑眉

這猝不及防的靠近令Kennis情不自禁地臉紅了,還那敢拒絕?

「咁好囉…」

「咁咪啱囉~橫掂我諗住著黑色~」

說罷葉晴舉起手,拍了拍Kennis烏黑亮麗的頭髮

把裙子交到Kennis懷中後,葉晴轉身離開那間房,回頭時留下了一個耐人尋味的淺笑

“怎麼這個女人最近那麼喜歡拍我的頭啊?”

Kennis抱著那條裙,呆在原地歪頭感到疑惑

但她不知道的是,其實她的內心是頗享受的呢~

-

話說其實啲裙都係nann/ali本人著過嘅衫😂我形容得唔太具體但大家可以估下係邊幾條~👉🏻👈🏻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