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cilia🌷.

escape the ordinary. ig: @laviextales._ @nannsgallery._

白色強人 外傳 #18

反常的程醫生

-

晚會翌日,Kennis比平常遲了起床,可能是因為昨晚被蘇怡不停在耳邊嚷著「好~肚~餓~啊~」那繞樑三日的聲(嘈)音弄得難以入睡

梳洗後她來到客廳,只見蘇怡正悠閒地享用著她的早餐,葉晴則站在電磁爐前,在弄pancake

「你兩個今日唔使返工咩?」

說著Kennis拿起葉晴的水杯,遞到唇邊喝了一口

「冇,我之前睇更表見到芷若平安夜當值,Yan又話自己返夜更,唐明又話你自願on call,咁我咪同Jackie調更陪你哋囉~本來返今日就放假喇~」

說著蘇怡叉起一片草莓,送入嘴裡

「咁你呢院長大人?」

「咁你哋一個二個咁偉大選擇留守,我梗係要留低同你哋一齊並肩作戰㗎啦~所以我今日咪day off先囉~嗱你份早餐,趁熱食啦~」

葉晴將碟子放下,映入眼簾的是一塊煎得很香的pancake,葉晴還用巧克力醬在上面繪一隻可愛的小貓,此外當然少不了旁邊的草莓香蕉藍莓伴蝶

「咁靚嘅~」

一醒來就可以吃某人悉心炮製的早餐,感覺會是充實的一天

「搞錯啊,佢嗰個咁靚嘅」

某蘇怡又在給說話人聽了

「咁你一路話好餓啊嘛,咪嗱嗱臨整畀你先囉~」

說著葉晴把一杯latte遞給Kennis,拍了拍她的頭

「食啦貓貓~」

於是程醫生滿心歡喜地進餐,看著葉晴專注地沖泡咖啡的背影,Kennis不自覺地想起昨晚她捧著自己的臉的時候,那殷切的眼神

然而想著想著,在不自知的情況下,一個嫵媚的笑容已經悄悄地爬上了她嘴邊

一旁的蘇怡快把剛喝進肚子裡的齋啡吐出來了,這人今早是不是還沒吃藥啊,怎麼好好的吃早餐吃著吃著就傻笑起來了,懷疑自己是不是跟瘋子做朋友了

⋯ 中午明城北心胸肺外科 ⋯

因為CTS這天要開會,於是程醫生便回來上班

在等待Hugo手術完結回來部門開會的時候,Kennis為了打發時間於是開始整理桌面

整理著,突然Rachael遞來一份文件,是她的手術報告,想讓Kennis過目

好吧,有的是時間,程醫生便坐下來,慢慢閱讀著報告

讀著讀著,本來好好的,但目光一瞥到桌上葉晴送給自己的貓咪擺設,她又開始不自控地傻笑了

一邊的CTS大夥兒看到這情形,居然有點不寒而慄

平日不苟言笑的程醫生怎麼會突然笑了起來???

特別是Rachael,還以為是不是自己的報告寫得很差呢,要被顧問醫生恥笑了

為了確保Kennis沒有精神分裂,Ceci硬著頭皮走過去拍了拍她的肩膀

「Kennis,你冇嘢吖嘛?」

「我有咩嘢啊?」

Kennis把那疊報告放回文件夾裡,抬頭回應道

「冇~見你喺度笑,有啲奇怪姐…」

什麼鬼 我在傻笑??當Kennis意識到自己的嘴角已經上揚的時候,立馬收起笑容

「冇,諗起啲好笑嘅嘢姐~」

這樣就打發了Ceci

程洛雯啊,你究竟在幹什麼?這是醫院啊!

不,應該怪葉晴才對,可惡,害我一直回想起昨晚的事情

算了算了,Hugo回來了,開會吧

幸好,Kennis控制表情的能力不至於零,開會時沒有再偷偷傻笑,否則唐明可能要送她去精神科了

說起精神科,某神經質的Yan前幾天說什麼為了有點節日氣氛,想要舉辦什麼聖誕交換禮物???還強逼大家抽籤???

但,抽籤還抽籤啊,怎麼自己會抽到葉晴的啊?

慘了慘了,Kennis腦海裡已經想像得到,葉晴知道自己是她的secret santa後,那個笑容會是怎樣

唉… 人生怎麼這樣… 葉晴幹嘛要帶我去交流會… 幹嘛要親我… 我又為什麼會不停回想那件事…

算了,起碼她沒來上班,我暫時不會看到她…

-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