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cilia🌷.

escape the ordinary. ig: @laviextales._ @nannsgallery._

白色強人 外傳 #19

明城北女生宿舍深夜食堂s1.

-

⋯現在是十二月二十三日晚上十時⋯

有四位女士正圍在蘇怡家的廚房裡,商討著要弄什麼甜品

「所以其實點解我哋要整嘢食送畀同事呢?」

葉晴翻著她那本私家筆記本,說道

「多啲節日氣氛吖嘛~喂就整薑餅人啦~」

作為節慶大使,Yan才不會放過每個可以增添節慶氣氛的機會

「得啦就整薑餅人,我哋揀整咩都揀咗十分鐘」

蘇怡只關心什麼時候可以吃,再這樣選下去連吃也吃不了

好了,終於可以開始弄了

-

看透世事的葉晴已經預料到蘇怡那邊的餅會失敗,於是她在一旁偷偷地自己弄一盤,為防她們失敗後阿Yan會發脾氣

另一邊廂,呵,說好的整餅???麵粉大戰才對吧

幼稚的三人在互扔麵粉啊,肉桂粉啊,薑粉啊,扔得Kennis一臉白色

葉晴在旁看著,噗的笑了,輕輕搖了搖頭,悄悄地從桌子上拿走自己那本筆記本,收進圍裙的袋子保護好

-

就說有Yan在,八卦就會在

兩位八卦花生友開始聊起晚會那晚kennis跟葉晴幹了什麼壞事

「喂所以你哋嗰晚做咗啲咩嚟姐」

Yan邊篩麵粉邊問

「正常交流正常社交囉…喂大佬啊你個磅開咗mL啊」

Kennis說到一半突然撲上前用手接著Yan正在篩的麵粉

「正常?嗰晚你哋返嚟嘅時候喺樓下搞咗好耐先上嚟喎~乜樓下有好嘢玩咩?」

蘇怡邊試味,邊狡猾地笑著

shit.

Kennis突然想起蘇怡之前在門前安裝了一個cctv。

shit.

為什麼自己會想不到蘇怡那麼八卦,肯定會去看的啊。

shit.

我的形象啊啊啊啊啊啊

shit.

心裡面正咒罵蘇怡的Kennis不知不覺間臉頰已經刷紅了

看到Kennis臉紅,Yan已經意識到是有一些事情發生了而是她不知道的

「喂八婆有啲咩係你哋知而我唔知㗎,而家你哋係咪排擠我啊下」

蘇怡對於她知道了一些秘密而Yan是不知道的,有點驕傲,自豪地笑著搖搖頭

眼見蘇怡不願告訴自己,Yan決定轉移目標,跟正在切模的葉晴撒嬌

「葉晴啊葉晴,到底嗰晚發生咗啲咩事姐~」

葉晴調皮地眨眨眼,跟蘇怡打了個眼色,然後聳聳肩,示意她不知道

「唔知喎~」

「搞錯啊你哋一個二個喺度欺凌我,哼!」

Yan覺得被排擠,假裝生氣地叉腰

「咁,我畀一句嘢你睇,你get到就get到get唔到就你蠢,ok?」

說著蘇怡從圍裙的口袋裡掏出手機,點開了一個網頁,上面是一堆pick up lines

她指了指其中一條,然後把電話遞給Yan

Yan接過電話後開始朗讀那句句子出來

「If kisses were snowflakes, I’d send you a blizzard???? 咩意思啊?」

「你get唔到?」

蘇怡說著收起電話

「get唔到」

Yan天真地搖了搖頭

「好,咁係你蠢」

說罷她轉過身繼續試味

此時的Kennis已經躲了在葉晴身後縮成一團,大型社死現場啊真是的

「你就蠢!唔講咪唔講囉我有自己嘅方法去知道,哼!」

這是一旁的蘇怡突然拍了拍Yan的手臂,面有難色地說道

「大佬你啱啱係咪落錯鹽啊,咁鬼鹹嘅?」

聽罷Yan連忙拿起湯匙試味

「shit應該係…」

「搞錯啊你」

Kennis看著那兜混合物,皺了皺眉頭

這時另一邊卻傳來新鮮出爐的薑餅香味,原來在她們聊八卦不專心整餅的時候,葉晴已經默默地焗好她的薑餅人了

「睇嚟你哋嗰啲應該失敗咗㗎啦~咁唔知幾位有冇興趣幫我呢盤薑餅人畫佢睇嘅眼耳口鼻呢~」

葉晴笑了笑,拿起她那盤薑餅在她們的鼻子底下揚來揚去

「都係阿晴最好~」

蘇怡知道自己的宵夜沒有完全泡湯,立即走過去緊抱著葉晴

葉晴溫柔地笑了笑,拍了拍蘇怡的頭,眼神裡卻閃過一絲淘氣的光芒

-

在裝飾薑餅人的時候,Kennis說起了大家約好的交換禮物

「你哋係咪已經買好禮物啦?」

「yeppp」

蘇怡邊替那些薑餅人繪上眼睛,邊舔了舔手邊上沾到的巧克力醬

「我都準備好…哈哈哈!」

Yan說著說著大笑起來

「痴線!」

蘇怡跟Kennis異口同聲地說道

「你呢阿晴?」

Kennis轉過頭看著葉晴

「我就…爭少少,慢工出細貨吖嘛,就睇下你哋邊個咁好彩收到我精心設計嘅禮物~」

說著葉晴挑了挑眉,伸出食指輕輕抬了抬Kennis的下巴

看到這幕的蘇怡忍著笑,輕聲地哼起小曲來

「snowflakes snowflakes snowflakes…」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