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cilia🌷.

escape the ordinary. ig: @laviextales._ @nannsgallery._

白色強人 外傳 #21

啊兩位是要去度蜜月?

-

  再來終於輪到Yan這個主持人了,她拿出一本書,遞給坐在小沙發上發呆的Kennis


「Kennis!醒啦!」


Kennis接過Yan送來的禮物,看到她的笑容,知道她不懷好意


把那本書反過來,只見封面上寫著 “Flirting 101”


Kennis忍不住翻了個大大的白眼,天啊這呂靄寧少鬧一天都不行


「我覺得…」


才剛開始說話,就被Yan搶白了

「我覺得你好需要呢本書囉,成日都成碌杉咁,咁失敗㗎程醫生」


聽罷Kennis按著要把眼睛翻到後腦勺的衝動,無奈地勉強笑了笑,收起了那本書,心裡卻想著 “有葉晴跟Vincent這兩本教科書,那還需要這種書?浪費時間欸”


好了好了千辛萬苦終於輪到Kennis了

而活動進展到這 大夥兒或多或少都推斷到Kennis就是葉晴的secret santa!

Kennis想起這件事就覺得很不對勁,到底是上天在逗她玩還是某呂姓女子在作弄她,她此刻已經不在乎了


這時坐在葉晴跟kennis中間的蘇怡突然站了起來,表面上是在伸展,實際上卻在挪動自己的身子到Kennis右側,使其餘兩位可以肩並肩坐在一起


在眾人催促之下,Kennis緩緩地拿出口袋裡的信封

潔白的信封上,以秀麗的字體撰著

“晴:

聖誕快樂”


葉晴瞄了瞄那些字,一眼就認出是Kennis的字跡

那個晴字的月,那一勾總是特別具穿透力


接過Kennis雙手遞上的信封,葉晴眨了眨眼,開玩笑道

「你俾家用我啊?」


說罷突然收起了笑容,神色凝重地續道

「定係係辭職信嚟嘅!喂唔好而家嚟搞啲咁嘅嘢喎~」


聽罷唐明立即插嘴說

「你唔係又返去做無國界醫生啊嘛,今次CON個位唔會留俾你㗎啦」


Kennis沒好氣地搖搖頭

「冷靜~我冇話要走… 啊錯,我真係要走- 院長大人,我之後想請幾日假,假紙候補」

說罷雙眸閃過一絲淘氣的目光


葉晴納悶地看著Kennis說道

「okay~ 但係你走去邊啊?」


Kennis輕輕地笑了笑,再指了指葉晴手中握著的信封

「正確嚟講,你都要請假~」


葉晴迷惑地打開信封,只見有兩張飛往倫敦的機票安放於裡面

她驚訝地轉過頭,迎上笑靨如花的Kennis


Kennis往左邊傾身,在葉晴耳畔柔聲地說了句

「我應承過你㗎嘛~仲有,驚喜唔止咁少,到時我再話你知~」


驚喜得說不出話來,葉晴直視著Kennis清秀又溫柔的眼眸,下一秒就緊緊的把她抱在懷裡


那次她們幾個在蘇怡家討論些什麼旅行好去處


Yan想去馬爾代夫,蘇怡想到瑞士,Kennis想遊挪威,葉晴 她想回去英國


「乜你咁悶㗎,冇其他地方想去咩?」

Yan問道


「嗰度… 有啲嘢需要放低…」

葉晴那時不以為意地說出了這樣的一句話


「我都未去過喎,不如一齊去?」

那時Kennis顯然是聽得出葉晴話裡的含意


「係咪你請先?」

葉晴開了個玩笑,並沒當真


「你話點咪點囉~」

這件事,Kennis默默地記心上了


「是但你哋,但係我覺得始終瑞士…」


“原來那些漫不經心的說話 那些不以為意的玩笑 你都有放在心上”


Kennis欣喜地回抱著葉晴,這個小孩,真傻

“我希望 你會親手帶我回到你的過去…”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