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cilia🌷.

escape the ordinary. ig: @laviextales._ @nannsgallery._

白色強人 外傳 #2

【 到底 還喜歡他嗎?】

-

「喂,所以你會繼續比我喺你嗰度住㗎可?」

「得~今晚放工我比條鎖匙你,你得閒自己搬嘢上去啦~」

蘇怡笑說,家中那間空房間終究還是屬於kennis的

「吓你今晚唔一齊返去咩?」

「我應承咗唐明今晚煮餐飯比佢食,下次啦好冇?」

「得啦唔阻你哋喇,我返去做嘢先~」

kennis還是挺識趣的,說罷她便轉身離開

可是蘇怡哪知道,背對著她的kennis到底心裡在想什麼

三年了

那份喜歡 還在嗎?

連kennis自己也不知道

-

「乜kennis繼續喺你度住咩?」

收工後到A&E找老婆的唐明恰好碰到拿著蘇怡那串鑰匙離開common room的kennis

「咁間吉房都係留比佢㗎啦~」

蘇怡把儲物櫃的門關好,披上外套

「係咪想我煮飯你食㗎,行啦~」

說著蘇怡拿起手袋,走往休息室的門

看著蘇怡要離開,唐明趕忙跑過去拽著她的衣袖

「今晚你留唔留喺我度?」

唐明在蘇怡耳邊小聲說

「諗下~仲有,呢度醫院嚟㗎唔該你檢點啦~」

說著她把唐明拉著自己的手拍下

-

正在與汪姑娘敘舊的kennis也清楚地看到這一幕

「喂?」

說到一半,汪姑娘接聽了在響的電話

「喔,好啊」

「咩事?」

「腫瘤科問今日晏晝3號床嘅報告幾時有姐」

「哦我幫你拎上去吖,橫掂我放工喇」

「咁麻煩晒你~」

- 腫瘤科 - 

「Dr. Ip, 呢份係今日晏晝A&E 3號床嘅report」

「咦你係…」

還在開OT的葉晴看到眼前的生面孔,有點驚訝

「我係CTS嘅kennis」

「哦~原來你就係kennis~你嘅事我都聽過唔少㗎~」

kennis輕輕地笑了笑

「有冇時間一齊飲杯咖啡?」

葉晴脫下醫生袍,順手接過kennis手中的報告

「好啊」

-

步過走廊的兩人,剛好看見正要離開醫院的唐明蘇怡

看著他倆的背影,葉晴和kennis同時停下腳步

樓上的兩個人在想什麼 有誰知道?

-

[小劇場]以下這些有沒有真的發生我不知道的喔

晴:原來你也喜歡過他嗎?

k:三年了 喜不喜歡 我自己也不清楚

晴:喜歡也好 不喜歡也好 結果也是一樣啊

k:我也不知道回來這裡的決定到底對不對

晴:都回來了 別想那麼多啦~

-

但就因為這一杯咖啡 令程洛雯和葉晴的人生 都展開了新一篇章~

-

即係我要用幾耐時間先post得晒🤠

评论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