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cilia🌷.

escape the ordinary. ig: @laviextales._ @nannsgallery._

白色強人 外傳 #13

十二月,冬。

  

在這個充滿節日氣氛的月份,總會有很多不同類型的活動等待著大家

  

這一年醫發局決定舉辦一場研討會/交流活動/聯誼晚會,說是讓世界各地的醫學界人士一起交流一下,定好了在聖誕前幾天

  

葉晴身為港島東聯網總監兼明城北院長兼腫瘤科專家,當然卻之不恭,多忙也得抽空出席

  

只是今年竟然新增了一條奇怪的規矩,要攜眷出席???到底是誰出的鬼主意?

  

貴為香港醫學界的權威,當其他人也出雙入對的時候,只得自己形單隻影,豈不是很沒面子?

  

那該找誰呢?唐明?立即給ban了?YT?也不行啊… Vincent?和他一起去的話還不如自己出席… 琛哥?這樣會不會惹人懷疑啊…

究竟是誰的爛提議,煩死了

-

於是葉醫生這天斗著膽子走到CTS,看見Kennis正坐在桌子前對著電腦打字

幸好這個時候只有幾個人在CTS,葉晴不用再找那些不可信的藉口去帶走Kennis

  

她無視了其他CTS的醫生,直接走了過去Kennis的桌旁,用食指敲了敲桌面

  

「等等我打埋呢句~」

  

說罷葉晴拿起Kennis桌上那杯latte,走往CTS外那道走廊

  

一旁的Kami剛好目擊到這一幕,連人帶椅子搬到Ceci旁邊

「杯咖啡…唔係Kennis㗎咩?」

「咪咁八啦~」

-

Kennis拿著iPad步出CTS,只見平時氣勢銳不可擋的葉晴現正雙手插袋,在同一個位置不停走來走去

奇怪了,她很少這麼忐忑的啊

  

「你冇嘢吖嘛…」

此時Kennis的背貼著牆壁,而葉晴背對著她

  

「就咁嘅… 我知有啲唐突…但…」

說到一半,葉晴頓了一下,在想著要怎樣把即將要說出的話整理成較為婉轉優美的用詞

  

「下…」

幹嘛啊這人…

  

還是豁出去吧…

於是葉晴一轉身…

「我想…」

又頓了一下

  

沒想到吧…

轉過身後竟與一張臉對望著

距離近得幾乎連對方的呼吸心跳都聽得一清二楚

這點是事實,只因明顯地可以看到Kennis的心跳加速,眼看快要跳出她的襯衫了,彷彿連怦怦的聲音隔著衣服也能傳到葉晴耳朵裡

  

再來是她的臉頰,顯而易見地添了一層紅暈,想說Kennis平時塗胭脂不會塗得這麼不均勻的啊

  

「呃…」

這突如其來的對視,讓Kennis霎時間不知道該如何反應

  

看著對方紅透了的臉蛋,葉晴卻頓時覺得輕鬆多了,掛上自信滿滿的笑容,開口道

「我想邀請你同我一齊出席醫發局搞嗰個晚會,唔知程小姐有冇興趣呢~」

甚麼優美的用詞嘛,都拋諸腦後了

  

「我…」

  

話口未完,葉晴又再補上一句

「日子定咗係兩個禮拜後,我check過㗎啦,你嗰日應該唔使on call~」

  

「我…」

這時的Kennis雙手緊緊抓著她僅餘能抓著的iPad,要知道她身後不夠5cm就是那道牆,根本沒路可逃

  

「出席晚會姐~你唔使咁樣壁咚我啊嘛~」

Kennis微微抬頭,直視著葉晴有神的雙瞳

  

「哦係咩sor」

說著葉晴趕忙退後一大步

(說不定人家是故意靠近的呢…

  

「咁…」

  

Kennis把iPad放到口袋裡,雙手垂到背後,踏上前,注視著葉晴的雙眼,輕輕笑了一下

「咁你都出到壁咚呢招咯~我都盛情難卻啦~」

  

聽罷,葉晴寵溺地笑了笑

此時的她,內心不知多想伸手摸摸Kennis的頭,但 理性的她絕不能讓感性牽著自己鼻子走,還是克制住了

  

「嗯?」

但她還是忍不住的向Kennis挑了挑眉

  

「嗯~ 好啦冇事嘅我返去做嘢先啦,放工再傾啦~」

  

於是兩位也滿心歡喜地回去自己的崗位了~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