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cilia🌷.

escape the ordinary. ig: @laviextales._ @nannsgallery._

白色強人 外傳 #17

說好的光速👉🏻👈🏻

-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又係時候講byebye

葉晴Kennis道好她們的再見後,回到了那輛白色保時捷

正當葉晴開了引擎,雙手安放好於方向盤時,一隻溫暖的手輕輕搭了在她的左手上

「多謝你帶我嚟~」

轉過頭對上Kennis清澈的雙眼,她的嘴角不自覺地上揚了

「你開心就好~」

說罷踩下腳踏,潔白如雪的Porsche隨風奔馳

-

不久後到達了蘇怡家樓下

「我送你上去吖,我今晚返自己屋企先~」

「唔使啦~早啲休息啦~」

說著kennis拿起自己的披肩,離開車廂

看著kennis的背影,葉晴毅然做了個決定

“死就死啦”

「Kennis!」

葉晴打開車門,追了出去

「咩事?」

葉晴邁步走向對方,接過她手中的披肩,再把它放到車蓋上

「我… 多謝你肯陪我出席今晚嘅交流會…」

什麼時候葉醫生變得這麼害羞了?

「唔使…」

披肩被人拿走了,同樣那麼害羞的程醫生唯有搓自己的裙子

葉晴看到Kennis緊張得無處安放的小手,她踏上前,站在對方的正前面

kennis被眼前的一切嚇著了,霎時間不知道要怎樣反應

只見葉晴慢慢提起右手,輕輕撫摸Kennis白滑的臉蛋

「同埋我想講… 你今晚真係好靚…」

很少讚別人的葉醫生竟然說出這樣的話,Kennis情不自禁地紅了紅臉

「多謝」

那個在醫院自信滿滿的程醫生 亦只限於明城北,在葉晴面前,她總會變得束手無策

空氣突然靜了下來

直接豁出去算了,葉晴走過去捧起了Kennis的臉,直視著她清澈的雙眸

kennis注視著面前這個女人,臉頰因為酒精的緣故而有點發燙,反而有點着迷

葉晴捧著kennis的臉越貼越近

剎那間kennis的腎上腺素不合理地飆升,白皙的臉蛋頓時紅透了,彷如一個番茄

突然葉晴一個猝不及防的低頭,尋上對方的唇

帶有酒精成分的吻輕輕地落在了kennis殷紅的朱唇上

“wtf”

kennis下意識地推開了眼前的人

二人對視,看著葉晴清秀的臉龐,kennis把想說的話又吞回肚子裡

眼見kennis沒有進一步的抗拒,葉晴俯首,再次覆上對方的唇瓣

kennis的手亦在不知不覺間已經不安分地纏上了葉晴的纖腰

當事情發展得如火如荼之際,突然傳來電話鈴聲(???

兩人下意識地鬆開對方,逃避著眼神接觸

“shitshitshitshit我做咗啲咩”

「喂返嚟未啊,等你返嚟食宵夜啊,我晏晝到而家冇食過嘢啦」

話筒裡傳來蘇怡慵懶的聲音

kennis看了看旁邊的葉晴,再支支吾吾地對電話另一頭說

「快啦,我喺樓下喇」

「咁快啲上嚟啦,因住冷親」

「得啦得啦」

掛電話後,Kennis紅著臉比劃著要先行回去了

於是她繞過葉晴身後,走到車子旁

拿起自己的披肩要離開,剛轉身卻又看見呢張讓自己情不自禁的臉

程小朋友這一刻一定有很多問號

準備要給反應之際,突然又被人壁咚了

而左手撐著車蓋的葉晴也有點居高臨下的感覺

此刻的Kennis再次成了一顆熟得爛透了的番茄,心在撲通撲通的跳著

程醫生,你是不是忘了自己的心臟其實不太好?這邊建議先冷靜一下

「hey…唔好亂嚟喎…」

在葉晴面前,Kennis連講話都小聲了

「冇諗住亂嚟啊…」

葉晴直視著Kennis的瞳孔,彷彿能看穿對方內心的世界

「我… 其實Zoe等緊我煮嘢佢食…」

葉晴舉起右手,慢慢舉到Kennis耳畔,輕輕地掃了一下她耳際的頭髮

「其實我想問… 你有冇帶鎖匙姐~ 如果冇嘅話,我有~」

天,快要嚇死我們程小朋友了

看著Kennis害羞卻又帶點惶恐的眼神,葉晴寵溺地笑了,像朵嬌豔的花朵綻放在唇邊

看到對方露出笑容,Kennis的臉蛋竟比之前更紅了

真奇怪

「鎖匙姐~梗係有…」

說到一半,她又像想起了什麼般,突然就雙眼發光

「喂有嘢做!不過要上你房先得~」

「吓,唔lu,我今晚返自己屋企~」

說著葉晴裝作要回到車上,準備離開,眼神卻閃過一絲淘氣

看著眼前撩完就想離場的女人,Kennis居然有點不甘心???

於是她立即拉住葉晴的手腕

「你做完啲咁嘅嘢就想走,好似有啲不負責任喎~」

「咁你想點吖~」

Kennis抿嘴一笑,沒有回答,拉著葉晴的手就上樓了

然而家裡的那個蘇醫生對於之後會發生些甚麼事一概不知

回到家,兩人先把鞋子換了,再一個箭步走入葉晴的房間中,直接bang的關上門

留下一臉'wtf'的蘇怡愣在沙發上

「喂… 我真係肚餓唔係講笑…」

後來蘇怡抵受不住好奇的心 (想八卦的心)

便攝手攝腳地走到葉晴房間外,打算偷聽一下

「乜聲都冇嘅...」

奇怪了

於是蘇怡小屁孩小心翼翼地轉開手柄,把門打開

還以為會看見甚麼驚為天人不見得光的事情...

結果...

.

.

.

.

.

.

兩人靠著床沿坐著,隔著落地玻璃窗戶

在觀星 :) 

天 蘇怡的下巴快要掉到地上了

「KENNIS!我 好 餓 啊!!!」

-

⋯ 同場加映:深夜食堂 ⋯

Z:阿晴~ 我想食鹽酥雞吖~

晴:今個月房租半價(砍價砍得真狠

Z:你話點就點啦~ 快啲啦我真係好肚餓

K:唓又叫我煮麵你食 結果見到阿晴返嚟就嫌我煮得難食 你啲粥咪一擔擔~

晴:咁程醫生 你係咪唔食先~

K:食~ 你煮嘅我一定食㗎

Z:真係毛管棟 喂其實你咁樣可以開餐廳喇喎~ 

晴:咁我咪唔使瞓

K:乜你需要睡眠嘅咩

晴:(把一塊切好的檸檬塞到Kennis的嘴裡)檸檬咩味

K:酸

晴:你諗清楚~?(挑眉)

K:(又臉紅了)甜- 甜!

晴:以後仲會唔會亂講嘢

K:唔- 唔會

晴:(笑逐顏開) 乖~

Z:(快氣絕) 我… 搵人拖我走… 鹽酥雞我先不要了… 已經飽了…

评论

热度(12)